Sunday, February 24, 2008

一张白纸

看着洒满一地的杂物, 闷。心情也跟着凌乱,正等着有一天心情好转后把他们统统收拾掉!

脸颊烫烫的, 是发烧的预兆,骨头隐隐作痛的,也是发烧的预告,凉风有点刺骨的,更是发烧的警告,跟4年前的病兆是一样的。。。若真的可以掉4公斤,就让我大病一场吧!反正好久没有发烧了。。。

浮浮沉沉了一个多礼拜,许多事情开始浮出了我的脑面, 放弃挣扎,人自然就慢慢放松下来了,也豁然开朗了许多,只因为看到了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东西。

要勉强得勉强不来,人能控制的范围实在是少得可怜,强求不来只能放开让它坠落,友情是这样,爱情亦然。它们那之间的一线之差,当你踏出了一步就永远很难收回来了,从来我都认为两者都能并存,原来其实好难。。。

人,想要得到的往往都会失去,任何事情只要拿捏得不好就会全盘皆输,而能活得逍遥自在的人,才会是赢家。

人生的调色盘本来是黑白的,有了家人,有了朋友,有了爱情,路途上所到过的每一个角落开始被染上了色彩,人生的每一页变得更多姿多彩。一个拼图如果缺了一块就不再完美了,就永远都有一个缺憾,永远都拼不回来了。再美的拼图也不过如此。。。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困难, 只是自己能够单独思考的时间便多了,空间变得更大了,生活也可能会变得更海阔天空,有时甚至会变得妙想天开。。。
其实从来就不相信奇迹的我,竟然说出了我相信了它的话。
而现在相信奇迹的我,是我太傻,还是理智过了头呢?
远在天边的神灵,是否会为每个祈祷的人类实现遥不可及的梦?

如果神灵真的存在,请为迷失的人们点亮一盏灯

5 comments:

li said...

所以我一定不会是个赢家 =)

k e l l y said...

are you under pressured? what drives you to be so passive for this post? add oil lah. final sem already.

ling ying said...

oh gosh...i really fall sick...at this moment summore...haiz...

hah...under pressure summore...erm...possible...hehehe

welcome my life said...

Learn to cope ur stress ya..Study hard in ur exam lar..good luck...love u

Alferd said...

hey, wad make you got the mood to write this post, i dun think this is a copy-paste post, u wrote it urself right? suddenly so 感性 o, wad happens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