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懒人日记 II 之 懒人的守则

谁说自己不懒的,其实都在欺骗自己!每个人都有懒惰的基因,只是看你严不严重而以。懒人的基本守则如下:

1. 浪费力气很辛苦,是懒人的大忌,所以必须抱着能够站着就不走着,能够坐着就不站着,能够躺着就不坐着的原则。

2. 走路很辛苦,尤其当太阳公公出来了,更是让人懒懒散散的,所以能够驾车就不走路,如果连驾车也懒,不如就让人载,如果连让人载也懒,就乖乖呆在家躺在床上吹冷气睡大觉。

3. 吃东西是直接吞,连咀嚼几下也懒了。

4. 回到家臭臭的,不冲凉者,不只懒而且还脏死了。

5. 睡觉睡到死,赖床赖到死,叫死不会醒者, 是懒睡到死。(refer to.fatty kiong only

只要你符合了任何一项,请别用无辜的表情说:“我没有!我不是!”

Hmmm…我暂时想不出来了,等想到了再continue…..

其实,人懒得是福 ~~

4 comments:

Likchun said...

1。经常坐着,躺着,会变肥,so我不喜欢。
2。我每天都在驾车,证明我不懒。
3。吃东西不咀嚼,哪里有味道,嘴刁的我哪里会这样?
4。不冲凉,我可睡不着!
5。没我分。。。

看来我可以说:“我没有!我真的不是!”哈哈哈!

welcome my life said...

又一篇懒人日记。为什么你对这个题目这么感兴趣??你所写的懒人守则就是你本人的写照吧!!

k e l l y said...

很好。我向往的生活。

Alferd said...

sweat..this post is especially for urself right? dont try to pull others into ur gang la, dont try to mislead us.

sometimes, this is not lazy, but it is what we call as 'Enjoy". Life is tough, relax a bit la.